秋荼白白

【赛尔号乙女向】早安

◆小学生文笔


◆严重ooc


◆带私设


◆不喜勿看,不喜勿喷


现代pa


有百合,接受不了请点左上角退出


莱/盖/雷/缪



Ver.布莱克

  

  到了楼下,你一眼就看到了树下的男孩。他倚靠着树,看着书。阳光透过树叶间的缝隙照在了他的身上,配上那天使般的脸庞,你觉得你似乎看到了天使。

  

  你一时看入迷了。

  

  许是你的目光过于炙热,男孩抬起了头,看向你,眼里的爱意通过你的眼睛传到血,你的心跳得很好。

  

  纯蓝色的天空上,飘着几朵白色的云。路边的树叶不时发出沙沙的声音,像是一首歌。微风轻拂过你的脸庞,轻轻留下一吻。

  

  而你的男孩,他在看着你,他的眼睛在说你喜欢你。他爱你,今生今世爱的就是你,也只有你。

  

  “早上好。”

  

  他笑了,很好看。你和喜欢他笑,他记得的。

  

  “早上好!”

  

Ver.盖亚

  

  这是第一次与盖亚约会,你难免会有些许的紧张。衣服和鞋子是昨天和闺蜜去商场挑了好久的,精致的发型是让闺蜜早早起来帮忙弄的。

  

  一切都好后,你便到楼下去等盖亚。

  

  你很紧张,心跳得很快。

  

  突然,一双大手遮住了你的双眼,你被吓了一跳。但你随便却放下心来,你有闻到那属于盖亚的味道。

  

  “猜猜我是谁?”

  

  “猜对了就有惊喜!”

  

  你噗嗤一声笑了出来,笑着说,“呀,让我猜猜,是谁呢?”

  

  “是…”

  

  “是我的男朋友吖!”

  

  你笑着扯下了盖亚的手,在他的手背上亲了一下,然后仰头看着站在你身后的盖亚,眼里带着笑意。

  

  “惊喜!”盖亚也笑着看向你,在你的额头上印下一吻。

  

Ver.雷伊

  

  今天的天空很蓝,飘着几朵洁白的云,还可以见到时不时飞过的飞机。今天的风不是很大,阳光正好,暖暖的。

  

  你匆匆跑下楼时,你在楼下张望了好一会,然后拿出手机给雷伊发消息:我到楼下了。

  

  【雷伊】:闭上眼睛。

  

  你不知道雷伊干嘛,但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睛。过了好一会,你感觉你被人抱住了,你在一个充满安全感的怀抱里。

  

  是雷伊。

  

  “早上好,我的姑娘。”一睁眼,你就见到了雷伊。他的眼里倒眏着你,他的世界里也是你。

  

  “早!”你踮起脚尖,亲了亲他的嘴角,与他也道了早安。

  

Ver.缪斯

  

  你和缪斯约好今天要一起去玩,见面时,你俩都穿着各自给对方买的裙子,是一起挑的闺蜜装。

  

  “早上好,缪斯!”你笑着扑向缪斯讨抱抱。

  

  缪斯笑着接住了你,“早。”

  

  “我就说嘛,缪斯穿上这条裙子一定很好看的!”

  

  “嗯。”缪斯笑着回应着你,“我的小可爱穿上我选的裙子,也很好看。”

  

  



——————

说实话,去上个学我都快疯了,每周星期六要补课,还三天一小考,五天一大考的。心累。最后,请让我不要脸地求小心心和评论。

  

  

评论(12)

热度(469)

  1. 共3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