秋荼白白

【赛尔号乙女向】当你抱/亲他

◆文笔渣,不喜勿看


◆严重ooc


◆撞梗致歉


◆带私设




Ver.雷伊

  

  清早,厨房里飘出了阵阵香味。作为吃货的你,哪还顾得上睡觉,立马起身刷牙洗脸,乖乖地坐在餐桌前等着。

  

  雷伊早早就听到你的脚步声了,一边炒菜,一边回头来看你一眼,“我叫你还没有早餐叫你的效果好。”

  

  你不满地撇了撇嘴,“哪有!你叫我的时候我已经醒了!”

  

  “真的?”

  

  “真的真的!”你用力地点了点头,一脸“我很诚实“的样子。

  

  雷伊看着你可爱的样子,忍不住笑了。

  

  吃完早餐后,雷伊去厨房洗碗,你则无聊地坐在沙发上发呆。突然,你想到了什么,看向厨房。

  

  你嘿嘿地笑着,悄悄跑到雷伊身后,然后从雷伊的身后抱住了他,蹭着他的后背,还吸了吸雷伊独有的味道。

  

  雷伊仿佛知道你会这样做一样,一点反应都没有,还是哼着小曲洗着碗。你疑惑,难道雷伊会预知术?

  

  “你会预知术吗?”你疑惑地问。

  

  “不会。”

  

  “那你为什么一点反应都没有?”你问,还用头轻撞了几下雷伊的背。

  

  “因为我听到你的脚步声了哦。”雷伊笑着说,放洗好的碗放好,把手擦干后转过身来抱住你。

  

  “乖,别闹了,你该上网课了。”

  

  你,“……”

  

  

  

Ver.盖亚

  

  你今天要和盖亚去约会,所以特地换上自己最喜欢的小裙子,打扮得美美的。

  

  到了楼下,你一眼就能看到不远处等着你的盖亚。盖亚今天很帅吧!你一边想着,一边跑向盖亚。

  

  你跑到盖亚的旁边,想拍他的肩膀吓他一跳,手刚抬起就被一口手给抓住了,是盖亚的手。

  

  “早上好!今天的天气很好呢!”你尴尬地把手收回来,随便扯着话题。

  

  “嗯。”盖亚的脸也有些红。

  

  你和盖亚手牵着手,慢慢地往目的地走去,你们今天要去游乐园。

  

  盖亚的手比你的手大,轻易地就能包住你小小的手掌。他的手上有些茧子,你无聊的时候就爱摸着这些茧子打发时间。

  

  你看着和盖亚牵着的手,又抬头看了看盖亚的侧颜,不住暗暗地偷笑,你男朋友真帅,你男朋友天下第一帅。

  

  “你笑什么?”盖亚看着你暗暗地偷笑,不解地问,“是我今天的打扮不好看吗?”

  

  “没有没有哦!”

  

  “今天的盖亚很帅!我男朋友天下第一帅!”

  

  “什么嘛!”盖亚几乎一下就红了脸,偏头去嘟囔着,你觉得这样的盖亚有点小可爱呢。

  

  到了游乐园,你就扯着盖亚开始疯玩,直到玩遍了所有的游乐设施才停下来。你和盖亚找了个安静的地方,一起坐着休息。

  

  许是太安静了,你突然想搞事情了。

  

  你趁着盖亚不注意,在盖亚的脸上吧唧一口,还故意发出声音。吧唧完后,你在盖亚的耳边说,“盖亚真帅。”

  

  盖亚好一会才反应过来,红着脸看着你。

  

  你噗嗤一声就笑了出来,刚想开口,就被盖亚用嘴给堵住了。他扣住你的后脑勺,加深这个吻,直到你喘不过气才放开。

  

  “我的宝贝很可爱。”

  

  

  

  


Ver.卡修斯

  

  卡修斯生气了,已经一个小时没有理你了。

  

  因你忘记给他买他喜欢吃的东西了。

  

  “小卡,我错了,不会有下次了。”你摇着卡修斯的手臂,软声软气地说,还换上可怜的小表情。

  

  “哼!”卡修斯抽回自己的手臂,偏过头去不理你。

  

  “小卡小卡,我真的错了,保证不会有下次了!”

  

  “哼!骗子!”

  

  你,“……”

  

  “卡修斯!”你终是忍不住了,大声吼着卡修斯,双手叉腰,一副气极了样子。

  

  卡修斯吓了一跳,立马转过身来。他刚想开口认错,就被你给吻住了。你就是舔了舔他的嘴唇,然后就放开了。

  

  卡修斯呆愣着,看着你。

  

  “消气了没?”你用手背擦了擦自己的嘴唇,问。

  

  “没!”

  

  你,“……”

  

  “一个吻还不得!”你瞬间生气,抬起身,作势要打他。

  

  卡修斯抓住你的手,然后一扯,你就到了他的怀里。他在你的耳边呼着气,说,“刚才那个哪叫吻?我要的不是吻,是你。”

  


  

  

  

评论(11)

热度(673)

  1. 共4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